返回首页 > 申请指导

大理大学留学生到校报到入学指南

留学生朋友,您好!

欢迎您来到大理大学学习,为方便您在学校学习和生活,请仔细阅读以下信息。   

预祝您学习进步、身体健康、生活愉快!

 

入学必备文件和要求

必备文件

请您持本人护照、《录取通知书》、《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》(即JW201表)、8张护照照片及HSK成绩单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大理大学报到。如因故不能按期报到,必须事先征得我校同意。否则,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。


接机事宜

学校及时公布当年留学生新生入学报到日期,并在当天安排专人在机场或高铁站迎候,请将航班/车次信息填入以下表格, 提前7天同时发邮件至binghang_lyu@163.com, nikokouu@163.com, 以便安排接机/火车。


姓名

性别

航班号/车次

航班/车次日期

到达时间

始发城市




年   月  日



无法在学校指定报到日期到达的留学生,包括提前抵达的或经学校批准后晚到的同学,请自行到达学校,并提前跟学校联系并同时写邮件告知binghang_lyu@163.com,nikokouu@163.com,以便安排相关事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住 宿

在规定报到日期到达的留学生,可直接入住宿舍(请自行准备或购买床上用品)。提前抵达的同学请自行到校区附近的酒店入住,并在规定报到日期到达学校注册。获得学校批准后,晚到的学生,请提前联系学校告知到校时间,然后在工作时间(周一至周五09:00 - 17:30)内到校办理报到注册手续。

大理大学古城校区附近的酒店信息如下:

大理大学学术交流中心(大理大学古城校区内):(0)86-(0)872-2219334

兰林阁酒店(大理古城内):(0)86-(0)872-2666318

 

报到地点

报到地点:  大理大学古城校区  留学生教育服务中心(图书馆北楼3楼)

地    址:  大理古城弘圣路 2号

 

交通路线

大理机场至大理大学古城校区路线:

1. 到达大理机场后可在机场乘坐机场大巴直达大理古城(停车地点在古城南门游客中心),然后在大理古城乘坐2路公共汽车(终点站大理大学),就可直接到达大理大学古城校区。或者,乘坐机场大巴抵达大理古城后,从大理古城乘坐出租车到大理大学古城校区,出租车费约20元。

2. 你也可从大理机场乘坐出租车直接到达大理大学古城校区,出租车费约100—150元。

大理站至大理大学古城校区路线:

1. 动车到达大理站后可在乘坐古城专线大巴直达大理古城(停车地点在古城南门游客中心),然后在大理古城乘坐2路公共汽车(终点站大理大学),就可直接到达大理大学古城校区。或,乘坐古城专线大巴抵达大理古城后,从大理古城乘坐出租车到大理大学古城校区,出租车费约20元。

2. 你也可从大理站乘坐出租车直接到达大理大学古城校区,出租车费约50—80元。

 

联系方式

留学生教育服务中心留学生招生科: 

电  话:(0)86-(0)872-2218978        

传  真:  (0)86-(0)872-2218979

邮  箱:binghang_lyu@163.comnikokouu@163.com


公众号:

 图片1.png


*本报到指南适用于一般来华留学项目留学生参考,特殊来华留学项目的到校报到注册方式以学校另行通知为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