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 > 新闻动态

留学故事

抗疫情·教师故事:第一期·最受留学生欢迎的外教·昆都老师

发布时间:2020-06-30
【抗疫情·教师故事】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,莘莘学子杳无归期。开学无期,困住的是传统的教学模式,却困不住每一位老师,用真心和努力,诠释着他们心中无所不在的三尺讲台。“师者,..

理大留学生风采|校友来信-- Md. Mamun Sarker

发布时间:2020-06-29
理大留学生风采 | 校友来信-- Md. Mamun Sarker 【开栏语】芳草柔柔,陌上青青。我们迎来了是爱是暖是希望的人间四月天。在全国疫情逐步得到控制的时刻,我们收到了大理大学来自世界各地留学生校友们的来信,其..

“更好的我们”—留学生汉语学习小组侧记

发布时间:2020-06-29
【“更好的我们”—留学生汉语学习小组侧记】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,在配合学校相关防控工作的同时,有这样一群留校的留学生,创建汉语学习兴趣小组,互相学习汉语,在丰富留校生活的同时,也..

报喜:我校又一名留学生高分通过 美国执医考试

发布时间:2020-06-28
我校又一名留学生高分通过美国执医考试 我校2014届毕业留学生拉姆•切特(Ram Chandra Khatri Chhetri)以276高分(满分300分)的成绩拿到2018年美国执业医师执照考试(United States Medical Licensing Examinati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