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详情

我校留学生精彩亮相“中国医师节”

发布时间:2020-06-29

2019816日,我校留学生为云南省医师协会举办的2019“中国医师节”庆祝大会暨第三届“云南医师奖”颁奖大会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,受到参会领导和代表的热烈欢迎。

图片1.png

 

接到云南省医师协会文艺演出通知后,我校留学生教育服务中心的老师们及留学生们放弃假期的休息时间,每天坚持全身心地投入到节目的组织和排练中,(有排练的照片吗?)希望不辱使命,为学校争得荣誉。

图片2.png 

作为当晚唯一上场的留学生节目---“青春五重奏”,我校留学生在现场展现了五个不同国家风情各异的歌舞,并伴以大理著名的南涧彝族“跳菜”舞蹈特色,积极助推云南2019“中国医师节”暨第三届“云南医师奖”颁奖大会的成功举办,成为晚会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,同时,也宣传了大理的人文风情,展现了大理大学留学生的风采。

 

图片3.png 

图片4.png 

 

 

据悉,云南省医师协会庆祝大会在“中国医师节”到来之际,举办庆祝大会暨第三届“云南医师奖”颁奖活动,旨在进一步增强医师职业荣誉感、自豪感和归属感,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。同时,通过以“温情”、“感动”为基调的文艺汇演,向广大医疗工作者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及崇高的敬意。

 图片5.png

 

图文/撰稿:杨  莉

编辑/校稿:杨春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审核: 周  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签发:刘  明